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8.7.10

Happy saturday^^go out wif sha po 1,2,3^^yippee...




快乐的星期六!
上课。。。一直很期待去MV^^
下课的时候,一直很紧张。。。怕不会回来
就去问人咯~
忽略了他,对不起呀~
11点-1点在礼堂听讲座。。。好闷捏
瑜作我前面陪我谈天,呵呵
他叫我做去后面 才不要列
他就换位咯。。。
本来以为她不敢做我后面的咯
谁知道他真的换料 吓到我!
成为最特别的了
学长都盯着他看 很恐怖捏
滢还说羡慕 很恐怖咯
其实看别人酱做是很羡慕的 可是到自己讲座的时候就。。。有点怕怕料
今天滢真的很不开心 因为他拉
可以多在乎她一些麽?
滢,再给他机会把?
不想你们两个酱。。。
想清楚啊!知道么?
别后悔!不管怎样我都挺你~♥
不管怎样我都在你身边 我在乎你!
如果真的辛苦 就别撑了
我只想看到那个开开心心的你~
我不要再看到那个不开心的你了,加油!
“长痛不如短痛”虽然很辛苦 可是会没事的
“别等到失去时才来后悔”
这两句话。。。适合你,想清楚吧?
加油!

1点酱我们去换衣咯。。。
他 在班上等我咧~
他的手受伤了 虽然我不说不代表我不关心你
其实我真的有担心你阿~
别让我担心好么?

在等电梯的时候 看到管老师 他穿家里衣的样子很好笑阿!
哈哈
在巴士站等巴士咯
很久捏~最后还是成功到料~
一去到就去吃东东先 很俄阿!!!
吃M 很饱阿
就去逛逛 思静还买料礼物给傻婆2拉 呵呵
过后也买料 我们傻婆们的英文字母
我的是E,傻婆1买料B,J。。。傻婆3是S 傻婆2是P
也拍料照~
然后4点很快就到料
就去等巴士咯
等到料58号 就上去咯
在车上遇到小静 他讲我们上错料
酱要走去对面搭 就快快走去对面咯
走来走去 走到对面的巴士站料 很累啊
下到我脚软料
差点就上错料 吓死料
最后成功回去了 呵呵
开心开心~
今天真是吓死料,可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