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6.7.10

开心+伤心~

这几天。。。派考卷!
成绩真的烂到!!!退步了~唉=)
加油啊!!!要专心读书了~加油!
昨天,给某废材骂!很讨厌他的咯!!!!
骂我!我忍他~

今天,很开心~
他上来找我很多次了~赫赫
还蛮开心的~
很多人都知道我和他的事了?
今天和傻婆1,2,3玩得很癫~哈哈
开心,开心!
希望可以一直都那么开心,那就好了~

爱情并没有永远,只要有曾经的快乐那就好了~

我选择相信他,信任他~
谢谢你让我那么开心~
最近,都比较在乎他了。。。
不再想他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