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31.7.10

坚强的她,伟大的她 换来的结果却是成全~



先讲今天吧~
今天,很开心啊~赫赫
表演哇!好看!!!
过后,就和傻婆1&3 去MV~
可惜傻婆2不能去~
玩得很开心~

最近,很多事情发生
唉=}
他和她希望不会后悔~
我呢?就做传达信息的那个咯~哈哈
滢,希望你快乐吧?希望这个决定会是真确的。他和我还有关心你的人都希望你快乐~你快乐就好
加油~
某人也是别被伤到至少你们还是朋友~

最后很想发泄几句话,为她而感触
他坚强并不代表她不会伤心
坚强的人就不能拥有被保护的机会麽?
表面上的快乐只希望你不会难做
表面上的不在乎只希望你和她会快乐
我们选择隐瞒只希望你快乐

你真的很傻 很坚强 很伟大
你的好就留给我直到吧
傻傻的在撑 都不知道为他哭了多少次
你以为不说傻婆们就不知道么?
我们唯一可以帮你的就只剩帮你掩饰了
玩得好癫 只让他以为你不在乎

他却一点都不懂
傻傻的你 让我佩服你
坚强的你累了吧?
需要的肩膀还会出现麽?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加油
如果以后你知道了真相
希望你可以继续的撑下去 让他以为你快乐~
加油!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