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7.8.11

I THINK I WANNA MARRY YOU



Finally i privacy my blog :D

两个月了、第二个月了 :)
还是一样 没有减少过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会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你
特别特别特别放不下 应该说不想放下
但 时间太残忍了 它把属于我们的回忆都给从淡了

这一次、也不知道 为什么自己能那么洒脱
就真的没复你的信息

最近、睡觉的时候都会想 我们有太多的遗憾
跟你在一起时、我后悔没一百分的爱你 后悔没一百分的信任你
后悔没有去自造 很多的回忆
每一次 我都告诉自己不能对你太好 因为我怕有那么一天,你离开后 我会承受不起
我怕我们太多的回忆 会令我留恋 不能潇洒的离开
但 我想我错了

我只想毫无保留的爱你一次

其实 这是我privacy 的目的
不想让你看到我伤心的一面 :)
我是铁打的伶俐 最坚强的伶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