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4.1.13

Everything was over,it's time to awake.


或许这个才是我 :)

谢谢你们 昨天的照顾
否则我想我应该看不到今天的太阳了
谢谢你们 把我骂醒
我真的领悟了
明白了
你说的对 就算死了又怎样
不会有人为你流 任何一滴眼泪
我会坚强 会很快乐的活下去

我会过得很忙很充实的

对吧 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baby 是无辜的 他不应该来到这世上 
因为你的自私 毁了一个女孩的前途 
因为你的自私 让他没有机会活下来 让他连睁开眼睛的机会都没有
因为 你的不负责任 让她受尽了所有痛苦 让她差点活不下去
自己却很快乐的跟别人在一起
:)
我相信 报应
一直都信。
你不需要知道 也没权利知道
:)

醒了 也学坚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