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4.1.13

Forever is just a bullshit.

情人节快乐 
煮了意大利面 写了信 泡了honey 买了你最喜欢的kikat
我多么傻多么笨.
为你做的 你都不知道 也不必知道 我知道就好
谢谢你 伤透我了. (:
这是我过最糟的情人节 单身 你还是回来了

我只不过是你生命中的过客?
不对、也许我只是你的玩具?
是最关心你 最挺你的兄弟说的.
玩具久了 就换新的吧
对不起 让你没面子
我 又丑又肥
只会妨碍你  对不起 
别告诉 我事实 就让我继续以为 你对我的爱 是真的吧
让我 相信你是爱过我的

如果你问我 有没有料到有这天
真的没有 是我天真 以为可以到最后 -.-
我傻 我知道 :D

爱情 是习惯另一个人的习惯
你已经变成了 我的习惯
生活上的东西 也与你有关
是时候 该学习 放手

我会没事的 给我时间
张伶俐 已经很棒了   她在所有人面前撑着
在家人面前仍然扮演 开心果

一年了 不是说忘记就可以忘记

我知道 从今以后 你身边出现的人 都与我无关
就算 你和谁在一起 和谁暧昧 也与我无关
或许 你要的是自由 你要的只是暧昧
对不起 我做不到
如果不爱一个人 又何必 跟她暧昧呢. (:
我相信报应 一直都信
我不需要 任何人的 同情 
今天这样的结局  是我咎由自取.
谁关心我 谁一句话也没问过 那些真情那些假意 我分得清 (:

有些话 再也没机会告诉你..
你这个 大头虾,对不起 再也照顾不了你了
以后 东西 不要再乱放了 没有我这个luckystar 不一定找的回的 赫赫
还有 不要常常不吃东西 胃痛不要哭
打球不要将牛 懂你的啦 整个老人酱 腰痛
还有 不要吃那么多辣的 肚子痛 又在那里吵
不要以为 自己很有钱 乱花钱 存起来啦
用工读书拉 不是为我 我没有那样的能力 为你自己而读
讲话什么都好 不要太过分拉 hurt 到人又不懂 只会道歉
还有 去那里找人陪拉 不是人缘很好的meh? 路痴 左右都不会分
晚上 睡不着都好 早点睡啦 

你比我幸运 有人挺 有人诉苦
那个bearbear 告诉过你 是谁送的 你没专心在听吧
 走不进的世界就不要硬挤了 难为了别人,作贱了自己,何必呢
如果 真心 关心我 我知道的。
我怕了 痛了 伤了 累了.

微笑的背后 是多少的泪水
我不坚强 只不过 一而再的逞强
如果你不了解 我 就请让我一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