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1.8.10

1001个愿望。





唉=)
跟她的关系 也改变了
她变了,真的变了
原来,最要好的朋友未必是最适合你的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和她的看法也不同了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和她的意见也不同了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和她的性格也变了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它不再是那个 我认识的她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也对她失望了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也为她哭了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她也慢慢的远离我了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他已经不知不觉的成为了我最要好的朋友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她不再陪我了
不再陪我谈天,说心事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她不再信任我了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她已经不再在乎我了

或许是我太在乎
太多心
可是我知道的 我感受得到
为什么不开心的事总在我身边

今天的我是时候该放下了
彻彻底底的放下
如果给我1001个愿望
我会把所有的愿望都许下
我心里那唯一的愿望

如果是这样的结局 那我宁可没人要,没人♥也不想失去了~
~~~~~~~~~~~~~~~~~~~~~~~~~~~~~~~~~~~~

滢宝贝,要加油哦。。。表想酱多了我相信他可以带给你快乐。我明白你不习惯~
不管怎样都要珍惜,表想我和他那样阿。。。
他的在乎要珍惜吖,别想我酱不懂得珍惜~知道么?加油!

而我?
只想平平淡淡的过
我一个人就好~
^^

当我习惯了没有他的日子了
为什么你还要出现?
为什么你要在我已经习惯了没有你之后才回来让我依靠?
现在的我 习惯了没有依靠的生活了
我会好好的过~~~

开开心心的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