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4.8.10

If u wanna cry cry on my shoulder~




这几天,开心?伤心?
唉=]
成绩。。。惨了~
第一次拿那么差的成绩~哭扁了T.T
哎哟~哎哟~唉,唉!!!
昨天,在礼堂的时候真的有想哭的冲动
最后,忍着了眼泪没流下~
被一个人用rubber band射,真的很痛!
超痛!!!我恨他!

唉,这两天他都没有再找我了
那不是我想要的么?
为什么不开心呢?
也许这会是最好的 对谁都好
那样我才可以放下他
谢谢你对我的狠心~我明白
我相信你会找到更好的!
加油丫~

我会继续撑下去 掩饰下去
累了 又有谁可以给我依靠?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