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6.8.10

You know I Hate You?



唉=]
想不到连他都这样看我
原来你一点都不了解我
如果你了解我你就会知道我真的不是在玩你
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我不和你复合的决定
现在对你来说也许是我不对吧?
我也愿意让你恨我
就算你误会我和他也就算了
我真的累了 不想再解释些什么了
只希望你能忘记我
从新开始吧~
我对你已经彻底失望 彻底死心了
你真的以为我好受么?
我也是人 也会伤心
我选择不让你知道 是要你死心
给人讲的滋味又好受么?
请不要在还没了解情况就说我 可以么?
原来在你心中的我 真的是玩玩下的~
我恨你!!!
你让我恨你 你知道么?
你说你爱我!你根本就比知道什么是爱
爱一个人没有你想象中的简单
在一起也没有你想象中的容易
你有知道我正真的原因是什么么?
我做的一切也许对你来说都是我错
其实,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没出现
就算你出现了 你也只是静静的冷冷的安慰我
我不需要你为我出头 也不需要你帮我
我只想你陪着我

也许是性格的问题吧?
也许是时间的问题吧?
也许是我的问题吧?

这一切一切都成为过去了
现在的我很开心
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现在的我只想平平淡淡的过好么?
我累了 没有力气再哄你了
对不起,我不是你心目中想要的那个人
我放手让你寻找比我更适合你的人
那不是最美好了么?


(I'm not your superwoman...
I'm not the kind of girl that you can let down,
and think that everything is okay...
Boy I am only human...
This girl needs more than occasional hugs
as a token of love from you to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