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4.8.10

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也许这会是最好的结局吧?
累了,心也麻木了
如果两个人失去了信任,失去了那种感觉
勉强在一起又有什么意识?
相爱不一定要在一起
爱一个人也不一定要拥有
爱他不一定适合在一起

今天真的很开心 也很伤心
开心有这么一班朋友的陪伴
开心我今天真的很棒 掩饰得很好
在班上还可以当作若无其事 真的开始佩服自己了
硬撑真的很辛苦 表面上的快乐 心里却。。。
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难过,伤心,在乎
不是因为我不爱他 而是我觉得他会找到比我好的人
他开心就好

还以为我和他不会再是朋友了
想不到还可以当朋友
现在我更确定那个决定是真确的
因为其实我并不了解你,也并不适合
我真的没有利用你,玩你
我只是累了 不想再烦了
虽然舍不得 我不后悔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找到了属于你的那个人 就去吧
我不会伤心 会祝福你

如果一段感情要迁就 要牺牲 那么那一段感情也就没意义了
同时也不会开心,不会长久
我不后悔我作的决定
虽然我知道这条路会很难走 很辛苦
但是总比拖拖拉拉来得好
反而现在的我比较快乐

我累了,这八个月来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也许最后还是单身最适合我吧?
不管怎样我没后悔过!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月 我已经很开心了
开心你的在乎,开心你的关心,开心有你的陪伴,开心你为我做的一切,开心你和我分享我的快乐,分担我的伤心,开心你每天都来找我,开心你让我忘掉不开心的事情

两个人在一起不只是相爱就可以了,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
今天真的很开心 你终于可以做会我想看到的那个你了
那个从前的你

谢谢你的挽回 对不起,希望你明白 我只想你快乐
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