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5.8.10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请别怪我,因为我只想你快乐~对不起!




唉。。。
对不起,我知道我离开傻婆组你们才会快乐
对不起,自私的我选择了离开你们
因为我只想你们快乐
泪,不停的流
我知道我是舍不得的
我知道我不够美,不够好,38,多嘴
对不起

原谅我好么?
离开的原因 只因为你
做朋友做到酱。。。没有信任,那么我宁愿退出了
上星期,我选择不下6楼 只想多陪你们
可是现在?
下6楼也只因为 不想你们看到我而不开心了

我会记得那些美好的回忆
虽然我不再是傻婆了
淡,我依然会把你们当成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爱你们~
挺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