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0.2.11

Distance makes the heart grow fonder.

Cousin and me...
全家福...
Granmother,me and sisiter...My brother...
今天打针,我很坚强咧! 我都没哭=) 呵呵呵
其实,打的时候不同...过后一下下很痛
那个臭人啊,还要打我的手!

痛的阿!*$#@!!!
回到家,手肿了~ 现在,我的手很痛啊!
唉=(
很累,很想睡觉...可是,还有两个小考等着我T.T
张伶俐继续撑下去吧~
加油,你可以的!坚强些,记得别在他面前软弱了...
不想再让他看见 我不开心的样子

在你面前,我只能假装我真的很开心

真的很怕晚上会发烧>< 不要,真的不要...
原来,在你心目中 我只是个透明人
如果是这样,我宁可没看到你

为什么?我已经很乖了,我很听话了
为什么偏偏要发生在我身上
妈,对不起 又让你担心了...
我唯一能做的只有假装自己很好
即使很辛苦 也要忍着了...

好了,别误会呀! 我没不开心哦~
我真开心,过得很好^^
要做功课和读小考了~
在我心里始终还有一根刺,提醒我不再错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