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3.12.10

Genting Trip...

Finally back from genting!!!
Have a nice trip today...
Woohoo!
~~~~~~~~~~~~~~~~~~~~~~~~~~~~~~

今天...早上起身时 一封你的信息都没有
从那一刻起,我想通了
几天前,你说你不会转校 因为你答应过我
几天前,我也不想你转校,我不想失去你
其实,如果我真的是你的朋友 真的为你好
我应该放手让你离开

虽然 我不知道你离开后还会记得我么?我不知道你还会关心我么?我不知道生日时有人陪我到数么?我不知道我还会在你心中么...?
对不起,是我太自私了.
让你走,才是真正的为你好

不知不觉的你在我心中...已经成为很重要的人了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你是我永远的依靠
你说过放心的依赖着你...不用怕,你不会离开
现在,我是时候改学着自立了
谢谢你这两年来 对我说做的一切

我知道如果两年的依靠忽然没有了,忽然消失了...我会很舍不得
也或许我得再用两年的时间来适应吧?
不过,我可以的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脆弱.

傻瓜,你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想清楚
不管你去或留,我都支持你!
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的读书...你也要记得你说过的PMR 5A你带我去玩哦!
你要记得啊~~~
你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你会努力读书么?你要记得你答应过的事....
其实,你的成绩并不差...真的
去年的你 地理 A,你记得么?你要保持下去,加油!

还有,下次不要再那么傻了,不要再为爱情,在为一个女生而难过了
爱情并不值得.
今天,我很乖...我没哭^^
我答应过你不会再流泪了
我相信我和你之间的友谊会长久的!
男生&女生之间也可以有很深的友谊,不一定要是爱情!

或许你离开后,你会找到你生命中的寄托,你的依靠,你属于你的幸福

对不起,我没这个勇气亲口对你说这番话...

傻瓜请原谅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

祝你好运,我支持你.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