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12.10

i love u babe~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听歌,静静地想你
我喜欢一个人看着天空中白云的形状
我喜欢望着彩虹 回想你和我的过去
我喜欢静静地上网 等待你陪我聊天,陪我谈心事
我喜欢吵着去看夜景 因为在车里 有爸妈陪我....我不孤单
我喜欢不吃东西要你担心我
我喜欢 你对我撒娇
我喜欢不开心时 写部落格
我喜欢不开心时 静静地哭 不出声
我喜欢有很多很多哥陪着我...

不是因为我38,不是因为我发桥
而我真的是很想念 我真真的哥
二哥,你还好么?
又想我麽?
而真的很乖 没哭...
我会好好念书的

我喜欢你默默地关心我
我喜欢你说你想我 起码你还在乎我
我喜欢你哄我
我喜欢当我不开心时 一个人静静,别烦我,别管我
我喜欢你说我无理取闹
我喜欢你吃醋的样子

这样的你,还会等我麽?还会出现么?

对不起,我怕了...
不想在担惊受怕了
不想再怕你几时会变心
不想猜撤你几时会说分手

也许 我适合单身吧~
谢谢你们,我没事了

121天了...单身~

不要被抛弃,只有一个方法...就是先抛弃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