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30.12.10

LOVE is not everything!

Today is NEW YEAR EVE!!!
Start from tommorrow is 2011 year~
^^

前几天,他终于信息我了...
那一刻我真的很开心,也很珍惜他陪我的时间
因为我知道下一次不知道要再等多久.
原来,你我都变了 不再是以前的我们了
我在你心中也只不过是一个普通朋友,一个妹妹而已
你在我心中也只是一个朋友,一个不在乎我的哥哥而已

原来,不知不觉我已经慢慢的忘记你了
忘记你喜欢什么颜色,忘记你喜欢什么偶像,忘记你喜欢吃什么,忘记你的一点一滴了...
就连你的样子也变得模糊了.

从几时开始你在我心中不再重要了
放手了,不再傻傻的继续等下去了
谢谢你的祝福,不过...我不会再陷入爱情的陷阱了
真的这样就够了
有你们在我身边就好了

这几天 没得信息好闷丫><

还剩几天就开学咯~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