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5.12.10

Under Your Wings.




等下又有补习咯...
看着“义海豪情”(DISC)超好看...
死神少女也是....^^
明天要回家乡咯~
终于 可以真正的放假了
在那里 不上网,不用电脑,不信息,不打电话!
呵呵
回去4-5天吧?
要想我啊!!!好麽?

明天就可以看到我的baby cousion 了~么么
我知道等我回来后,一定放下他了
加油!
还有20多天 就要开学了
哎,不想开学丫

虽然 假期是有点闷,但终好过在学校

我以为我可以潇洒的放下你,但原来...我不可以
我不舍得删除你的信息,不舍得忘记

爱情要拿得起,放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