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8.12.10

V.I.P.

今天,我很乖噢...
我没胡思乱想~
可是,听见收音机播 猜不透 的时候...
心情还是有点down
我给自己80%

这几天...手机真的好静好静
不喜欢这样的我,不喜欢寂寞的我
很久了,一个月了...
他 一封信一夜没发过
真的很想他. 你还好么?
有的时候,我真的很想时间停留在那一瞬间
那一瞬间你还喜欢我的时候.

你说过 你会等我
但结果呢?
每天 online,MSN
等你上网,你上网了
但最后,你还是没找我

今天我很乖,我不上msn,facebook 了
我不想看到关于你的东西
每次有信息的时候,我很希望是你的名
但每一次,都不是.
也许我只是你心中的过客...我已很满足了

想通了,不再执着了...
人生的路还有很长,别太执着吧
谢谢你,让我成熟多了...
明年还要考两个试,别想多余的了,加油!

姐,我答应你长大后一定学你最喜欢的歌,然后弹给你听~
妈,我答应你 会好好的读书... 我还要养你呀.你说得对,天生我材必有用.我不会再自卑了

我以为我还有你这个好朋友,原来我已经一无所有了.
放心,我不会喜欢他的. 他不值得我失去那么多友情

我最好的朋友,加油!
要做女强人~

我只会允许我最后一次为你们而流泪.
不会有下次! 让我一个人静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