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0.12.10

It will be the last time!


终于知道什么班了...
H班... 退班了
对不起,明年我会加油的!
为什么,每次你们都要离我而去?
去年是这样,今年也一样?
为什么就不能像他们一样,幸运的跟自己的好朋友同班呢?

眼泪不听话的留下来了...真的好没用!
舍不得...心痛.
我以为我可以潇洒的面对,可是...当我知道后 我还是哭了
我不是怕认识不到朋友,也不是怕被欺负,也不是怕什么...
只是脑海里不断不断有着那些回忆...
我真的舍不得!
别离开我,好麽?

我承认我不够坚强,我也不想成熟了
我只要你们在我身边好么?
我不要什么爱情了!我只要你们在我身边.

我只想我们每个下课都在一起玩,一起癫...有时候,在厕所里玩水
我只想我们 一起折LOVE,一起折天鹅~
我只想我们 一起读书
我想我们一起渡过每一天,每一天有着共同那个的回忆

能让它成为永远么?
别让它消失好么?
别让我独自一个人好么?
别让我独之一个人 站在楼梯口等着你下来好么?
别让我独之一个人搭电梯好么?

撑下去...我唯一能做的 也只有回想你们在我身边的日子了...
要记得我们的承诺!

明年,我们一起加油了!

属于你的,永远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