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5.1.11

Don't think so much,will be okay soon.


我讨厌这种感觉,真的很讨厌
这几天,心情真的超低落
我学会了把秘密放在心里

经过那么多事情,真的学会看开了
也不再去在乎了...
在乎换来的只会是心痛



男生就是那么现实.
算了吧,也许真的是我做得太绝了

我知道在我心里的是他吧?
不然,我不会去在乎他
也不回去在意他懂了以后会怎样
我在你眼前只能是透明的


最近,真的很多功课,小考...很忙了

我没拿统考美术...你们有拿么?

张伶俐,加油!


伶俐:
智者知之,求知是需要时间慢慢渐进的.偶尔还必须在失败中学习,过程中的“喜,怒,哀,乐 只要不放弃自我,终能找到自己的天空,毕竟人最需要的莫过于 了解自己 ,别为数学的谎言而沮丧,往前的岁月还有更多你的回忆

老师,谢谢你.我会记得你写给我的东西的. 虽然,你转校了 但我还是会记得你叫我的一点一滴.

昨天,无意间翻开了作业的某一面发现了...
以后的路还有很长,别再回忆过去了
往前看吧~

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去,回到一切都还没发生以前
我只想当一个平凡人,可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