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8.1.11

I just want to be single.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没有喜欢的人 也没有人喜欢!

那就够了:)
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为什么一个男生会弄到我们变成无话可说了?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我们,曾经的我们.
你不是答应那个过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会在我身边么?

我知道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哈哈,放心 我没事!
你说过你喜欢现在坚强的我,对么?
我坚强了,不会再因为这种小事而难过

答应我,做回你自己!
找到你生命中值得信任的朋友...
加油,祝你好运

如果那一天我没遇见你,现在的我就不会那么乱了.
我真的很讨厌你,为什么你每次都要把我推给别人?
我知道我很差,可是我不需要你的帮忙,谢谢~


我不是真正的开心,我笑只是想让你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