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7.5.10

谢谢你给我的快乐,幸福。。。
















2010年5月6日~

失望了。。。

你那一句话伤到了我。。。


你对我越来越冷了,不再在乎我了~

今天,我输了。。。彻彻底底的输了。。。

原来我对你来说并不重要。。。我太看得起我了。。。

为我们之间赌了一场~

结果。。。我们经不起考验。。。对不起~

舍不得也要舍得了~

哭又代表什么??

你不会再挽回了,不会再回到我身边了。。。。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不重要!!!

我懂了~是我太傻了,太白痴了~

第2次的伤害!

我不会再信任爱情了!


你。。。还需要别人去说去讲。。。你才会做!


挽回。。。是她叫你的吧?


可是,太迟了。。。


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你并没有出现。。。

心碎了。。。



看到你开开心心的。。。我的心,好痛~好痛~



你。。不在乎我了。。。



以前的你不见了。。。哪个会爱我,会珍惜我的你不见了。。。


对不起,我爱你!



哭过了。。会好的!


我给你的答案。。。说我心里还有另一个他。。。是假的吧?


我只想你恨我。。。可以让你开心点。。。


加油!


他骂的我对,你知道你会后悔为什么不想清楚?


我懂了~明白了!


也许,是时候我该离开了。。。这里并没有值得我留恋的朋友,的老师。。。的点点滴滴~


去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从新开始会比较好吧?


虽然我知道,我会很辛苦,会很舍不得,会后悔。。。


但是我不会哭了~


我答应过你们。。。我会学会坚强的。。。


这一个考验在我眼前了。。。


我该怎么去选择?


为了你们。。。我会加油!


朋友总是那么虚伪,那么假。。。。


唉。。。我明了!



我的心。。。只有我明白~


一个永远不会出卖我的姐姐懂~


爱死她了~


永远会为我加油的你!

^^

这件事后,我学会了。。。安静~


或许明天你们就不会再看到我了??


开心了吧?


所有讨厌我的人~


谢谢你们,让我改进,让我反省~


要快乐要幸福,我才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