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6.5.10

讨厌这样的我了!!!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变得那么小气了~
他说得对我真的很小气
我讨厌这样的我了
可能是我太在乎了吧?
我会学习不在乎的!
对不起,没想到我会。。。酱在乎!

算料~
唉。。。加油!

今天的考试有比昨天容易。。。
可是,还是没把握!
加油咯!考试要努力哦~
希望你们都可以拿好成绩~
加油!

明天。。。教师节~
哈哈~
期待着。。。不用上课,多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