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1.5.10

这些快乐的日子我会记在心里~



傻婆5。。。渐渐的疏远了。。。
这几天,一直跟别人吵架,也发生了很多事。。。
等我考完试。。。再说吧=p
忽然发现。。。这里还有值得我留恋的一切。。。
值得我留恋的人竟然是他们> <
唉。。。。

今天。。。是最美好的一天吧?
又太多事令我舍不得了。。。
一起织LOVE的日子。。。
一起玩乐的日子。。。
一起跟你们吵吵闹闹的日子。。。
一起同心协力的日子。。。
一起吵架的日子。。。
一起玩游戏的日子。。。
一起玩007+真心话大冒险的日子。。。
一起布置档口的日子。。。
一起谈心事的日子。。。
一起小考作弊的日子。。。
一起上课的日子。。。
一起下课的日子。。。
一起放学的日子。。。
一起上活动的日子。。。
一起顶嘴的日子。。。
一起互相安慰的日子。。。
一起读书的日子。。。


一点一滴。。。我都回放在心里。。。
就算我真的离开了。。。。
它还会在我脑海里~

明天的义卖会。。。会带给我很大的感触+回忆吧?

加油!2E班最棒!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