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5.5.10

♥ 我想伟大一次。。。来成全你们好么?








他。。。为我哭了~
我真的很怕。很怕。。。
有一瞬间想要复合。。。可是,原来他们才会是最开心,最幸福的一对~
我会把我的泪水化成每一个每一个对你们的祝福~
你果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总是知道我的感受。。。可是,这次。。。你错了~

该轮到我为你们伟大一次了吧?
其实,你不说我也知道。。。
滢,我真的很感动。。。你从来不伤害我。。。
但这一次,轮到我来牺牲好么?
22号那天。。。如果,答案。。。令你伤心~
起码,你身边还有他。。。

我不想看到你。。。那样~
我知道你们两个都不希望我受伤。。。
可是,我真的没事了~
要信我啊!
我真的没事。。。我学会忍了。。。
看到你和他传字条。。。我不再伤心了~
反而。。。有祝福你们的感觉~

一直以来。。。我以为我恨爱他!
但原来,我对他的爱太超越了。。。
慢慢的我学会。。。他开心我就开心!
原来我可以把他放在心上!
真的很开心。。。

这几天,有很多人的关心。。。安慰。。。陪伴!
忽然发觉他在我心中。。。不再太重要了!
原本。。。很忧郁。。。要复合么?
可是,我不能对他好了。。。
因为我不懂得去爱一个人~

傻婆们=)我会坚强的。。。我会加油的~有你们我可以的~
爱你们!

如果有一天,你们在一起了。。。
真的要告诉我啊~
因为我想成为第一个祝福你们的~


滢,别担心他。。。22号那天。。。不管怎样,你都要坚强好么?答应我,我们还是那个最好最好的那两个好朋友可以么?

今天起,我再问你和他的事了。。。
因为,我要学习狠心学习放手了!






今天好开心。。。
为他。。。
为你们。。。
为我。。。。

转校。。。我跟我妈妈说了。。。
也许会,也许不会?

不管怎样,你们快乐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