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0.5.10

原来,你是那么的不在乎这份友谊!!!


原来,只有我傻傻的内疚,傻傻的在道歉。。。
你们不在乎。。。是我太傻了吗?
为什么伶俐就是学不会坚强。。。
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什么都没有了。。。
什么都消失了!
一无所有了。。。。

今天的伶俐不再有朋友了,不再有谈谈笑笑知心的朋友了!
我输了。。。输在一场友情里了~
今天,有人问我。。。你要转校阿?
我没回答。。。就是笑笑。。。因为答案对于你们来说不再重要了。。。
就算我说是!也不会有人留住我了。。。
当初的美好,为什么会在一夜之间统统化成云烟了?

我真的很不想离开。。。可是,竟然我在这里她不快乐。。。
我又何必在这里呢?
离开。。。是唯一的办法了
伶俐会悄悄地离开。。。不再打扰开心得你们了。。。

对不起,打扰到你们了。。。
我会离开了。。。。好么?

别哭,别哭。。。我会的!
我会学会不哭(在你们的面前)
谢谢你们才能曾给过的一切。。。

1G班的回忆在我心里!
最开心的我们!

2E班。。。从不认识的我们。。。
相处了5个月。。。
又开心,又伤心。。。
班上的4大天王好搞笑哦~哈哈
一起被骂的日子,一起同心协力的日子。。。
我们的点点滴滴。。。。

最好的你们。。。
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给我安慰的人是你。。。
如今伤害我的。。。也是你。。。

这一秒。。。我无言了!
我错了。。。我还能改么?太迟了吧?
你不会看到我的尽力。。。

我真的没有怪过你,没有讨厌过你。。。
我真的没想到我最好的朋友,你,会酱想。。。



最近。。。慢慢的发觉。。。原来,身边有很多虚伪的人!

今天=5201314。。。
收到礼物。。。开心?

我???

可以让我陪你们过完这个义卖会么?
可以让我陪你们庆祝教师节么?
可以让我陪你们一起奋斗。。。考完这个试么?
可以让我过完今年么?
可以陪我庆祝我的生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