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4.5.10

你可以彻底的离开我的心么?♥







开心,开心。。。

唯一一天没为他哭了~
这八天过得很痛苦
现在的我明白了,爱不一定要拥有,只要快乐就好~
我该学习狠心!学习坚强!学习放手!
我以为我可以很开心的离开,但原来我做不到!



一早。。。不敢回班,回到班又不敢面对他。。。

一个人在走廊走来走去。。。
下6楼,看到琦跟她聊天。。。很久都没有跟我亲爱的宝贝聊天料~

今天终于。。。

下课。。。被她们弄到整身都是水。。。可怜~很冷啊!

不过还蛮开心的。。。赫赫!

玩刀片。。。哈哈!好玩。。。

很多人给我吓倒。。。哈哈~

好玩好玩!

明天。。会是怎样的呢?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