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8.5.10

爱上你,不需要理由!

昨天。。。教师节。。。
还满闷的~
唉。。。

放学后,去TS玩
好玩 好玩
开心 开心

去唱卡拉OK 好玩
去某餐厅 喝茶
在哪里好开心 跟心瑜 范瑜 谈谈天,拍拍照
在哪里好玩哦!
戏弄别人

过后,搭monorial 的时候看到他咧
酱巧的
说真我觉得他还在乎她的咯
只是他不认而已

算了吧~
今天很开心
也很伤心
他竟然抛弃了我姐姐
是都是我姐姐先抛弃她拉!

还到我姐姐为你哭
你算是谁可以有这个权利来控制它!
恨死他!!!

我只能看着她为他而流泪
心痛
加油啊!一定要加油
我会支持你的

姆阿科~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