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1.3.11

I AM NOTHING ORIGINAL

(请别看,纯粹只是发泄)
你还好麽?这句话 想对你说很久了
如果当初你没放手后天会是我们一周年
我对你只有遗憾
我们 不能也没这个机会向普通的情侣那样
那样的甜蜜
我们之间就连一句我爱你都没说过吧?
到了此时此刻我才知道原来你没把我当成你的女朋友过
为什么当别人问起的时候
你要说不是
你知道你的一句话真的上我很深麽?
我恨你 为什么你当初做不到的你还要答应
为什么那一天你要离开
你 是我最在乎的那一个
为什么那一句话偏偏要从你嘴里说出
我承认 我不够美 不够聪明 不够好 不够体贴
我宁可我们从头到尾都只是朋友
这一次我不在假装伟大了
这一次 我想要的就是
我不想看见你!
就让我们就这样 当作不认识的就好了=)
我说过 我再也不会那么傻去相信一个人了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发现我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