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4.3.11

I'M JUST A SHADOW.


总算把所有东西都解决了
现在的我、很开心:)
哈哈,答应过自己会好好过下去

今天 很开心,玩得很开心
诗锜宝贝还送我气球叻!很开心
呵呵,做乖小孩...去上活动
还蛮好玩的.

我会好好的珍惜接下来能和你们在一起的生活.
虽然,我不知道最后的结局会是怎样.
很开心 认识到那么一大班陪着我走到最后的你们
让我看清楚谁是真正的朋友
这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
试过做危险人物,试过为了不连累你们偷偷的离开
陪伴在我身边的事你们

我永远不会忘记。
不管 我们的距离多远 都不会改变

原来有些东西 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执着

再也没有一个值得我留下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