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1.3.11

I MET YOU IS THE MOST BEAUTIFUL ACCIDENT.


派了考卷目前为止 都没有一科是及格的吧?
哈哈,是谁说的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很失望,真的很失望!
有史以来,考过最烂的成绩
我承认 我是怕输!
我不想再看不起!我不想
我有付出,但成绩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华语不及格要留级,真的很怕,很怕
张伶俐,坚强点
加油,不哭,不哭

达不到 最多只不过是离开而已
并没有什么
也许更好 不想再看到他
今天,我很乖哟.我没哭
我撑下去了:)
等待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一个人撑累了的时候,总会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男生说的话 不能信,别傻了,醒醒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