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8.3.11

I DON'T WANT YOUR SYMPATHY.


不开心、很不开心是谁说有付出就有收获的? 我的付出你又看得到么? 尽力了 但 不是我想要的

238天,单身:) 也许这只是个小数目 但对我来所真的很有意义我撑了很久 一个人过了很久 有时候 真的很想有个人依靠 有个人陪但我知道那些快乐都不会长久 我选择了一个人度过表面上的不在乎、你会懂麽?直到今天 我知道你说的一句话真的很生气,很不开心放心,以后你都不会再看到我了满意了麽?

很傻很傻,我以为我真的可以不在乎 真的可以不伤心原来我会还是那个我 那个那么没用的我! 告诉自己别不开心 我还是做不到

'别等到失去时才懂得珍惜’ 失去了的东西 不会回来了不是麽?

这一切,我想放弃了到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从新开始 好么? 这个是非地 我不想再留下来了,一秒也不想

哭不出 也笑不出. 有时候有时候 真的宁可好像以前的软弱原来哭不出才是最疼的

原来我的离开你无所谓